杰麟快讯网杰麟快讯网

美财长正推动取消部分对华关税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评社北京5月19日电/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财美国财政部长耶伦18日证实,长正她正在拜登政府内部推动取消部分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的推动快穿之大佬玩转世界关税,这些关税“不是取消很具有战略意义”,而且正在损害美国消费者和企业的部分利益。  耶伦在七国集团(G7)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前举行的对华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就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数千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301条款”关税进行内部讨论。  耶伦说:“在我看来,美财其中一些关税似乎对(美国)消费者和企业造成了更大的长正伤害,而且在解决我们与中国之间的推动快穿之大佬玩转世界实际问题方面,它们并不是取消很有战略意义。”  路透社5月17日也曾爆料称,部分据两名美国官员和另外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对华在美国面临高通胀之际,关税白宫内部就是美财否削减中国商品关税分为两派,财政部长耶伦和贸易代表戴琪围绕这一话题进行激烈争吵,而这一争吵终究需要美国总统拜登来解决。  消息人士称,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等人希望大幅削减这些关税以遏制通货膨胀,而美国贸易代表戴琪则希望不要迅速采取行动,以保护美国就业并针对中国在全球市场的行为。  路透社评论称,这种争吵是“罕见的”,因为白宫长期在经济政策上保持内部团结。  据知情人士透露,耶伦认为,即便没有通胀,一些关税也不符合美国的经济利益,这些关税都会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赞(5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杰麟快讯网 » 美财长正推动取消部分对华关税